快圖瀏覽 QuickPic








更小!更快!更清晰!更強大! Android 平台上最好的多功能圖片瀏覽器/圖庫/相冊!
Android 平台上最好的看圖利器:快圖瀏覽,甚至比系統自帶的圖庫更快更清晰,正如全球數百萬用戶說的那樣!
1. 最佳畫質的全屏瀏覽和幻燈片放映,清晰的縮略圖預覽。
2. 極速瀏覽成千上萬的海量圖片,快速發現你新下載的圖片,而無需後台服務進程,你甚至可以包含或排除指定的文件夾,實現更快速的圖片掃描。
3. 可指定掃描文件夾或排除文件夾以加快掃描速度。
4. 輕鬆隱藏你的隱私照片和視頻,並且可以設置密碼保護。
5. 播放標準的視頻文件和GIF動畫。
6. iPhone式的流暢體驗:滑動平移或切換、單擊或雙擊或雙指縮放圖像。
7. 旋轉,縮小,裁剪圖片,設置最佳的畫質的壁紙。
8. 豐富的圖片文件管理功能:排序、重命名、新建文件夾、移動和復製圖片。
9. 免費且無廣告!
請注意:
1. 和任何文件管理器一樣,文件操作會有一定的風險,請自己小心!
2. 由於Android對單個程序內存使用的限制,超大尺寸圖片無法做到原尺寸解碼,但已經比系統圖庫清晰的多!
3. 請在設置中包含想要掃描的圖片文件夾來提升掃描速度!
4. 如果載入縮略圖慢總是很慢,可能是緩存數據庫損壞,請卸載程序後重新安裝!
5. 以前的版本全屏時載入未緩存的圖片時會使界面假死!從1.2開始,改用後台載入模式,界面上顯示“正在載入”,速度更快,操作更流暢!
6. 本軟件定位輕快實用,如果你想要花哨的3D界面,請直接路過,多謝配合!
ICS(Android 4.0)用戶請注意:
請不要啟用系統設置中的“強制硬件渲染”,因為有大量軟件無法正常運行,也包括快圖瀏覽! Google,發布新功能難道都不先測試一下嗎? !想拉大與iOS的距離? !
HTC用戶請注意:
打開彩信中的圖片失敗,是因為HTC要求看圖軟件需要短信讀取權限,我認為這是不符合邏輯的,所以不想加入這種讓用戶覺得可疑的敏感權限!
Android有幾百種不同的手機和平板,我一直在盡力讓我的程序正常運行在每一個設備上!所以當你發現任何問題,在發無意義的評論和打分之前,先用郵件報告你的問題給我,我會盡力幫你解決問題!

The best photo gallery and picture browser&viewer in Android, more quick and clear then the lazy stock Gallery, just as millions of users said!

1. View and slide show with best quality, more clear then other apps.
2. Speed browsing tons of pictures, quick find all your pictures, without background service.
3. Include or exclude the specified folders to make more efficient scanning.
4. Easy hide your photos and videos from the gallery apps, protect them with a password.
5. Play animated-GIFs and standard videos.
6. iPhone's smooth experience: sliding shift or switch, single or double tap or pinch to zoom.
7. Rotate, shrink, crop pictures, set wallpaper with best quality.
8. More file management features: sort, rename, create new folder, move and copy pictures.
9. It is free and no ads!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