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流動巴士版圖





*** 此版本現在可用於沒有 Google Maps 但有硬體 GPS 定位功能的 Android 2.1 或以上版本裝置,無定位功能裝置請用 Lite 版本 ***
流動巴士版圖是查詢香港巴士資料的工具軟件。可查詢的巴士公司包括九巴、新巴、城巴及新嶼巴。
除了查詢一般路線資料外,此程式也提供點到點路線搜尋及 GPS 定位功能。
流動巴士版圖2.0進行了以下改進:
- 介面革新
- 在車站顯示與 Google Maps 及街景顯示整合 (長按顯示功能表)
- 定位功能改為使用座標搜尋最近的車站 (可離線使用)
詳細資料請參閱 http://www.studiokuma.com/businfo/
** 若有資料出現問題 (尤其是新巴/城巴線的座標),請以電郵通知我作出修正,謝謝。
(此程式提供繁簡體中文資料庫)

StudioKUMA BusInfo is an information utility for Hong Kong buses. You can find information of each route for KMB, NWFB, CityBus and NLB. BusInfo also include point to point route search and GPS Positioning.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