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KUMA Call Filter 小熊來電通知







使用廣告電話(香港)資料庫的來電通知及過濾程式
小熊來電通知是專為香港而設的來電通知及過濾程式。透過使用「廣告電話(香港)」的資料庫,可識別大量廣告電話 (包括漫游時的廣告來電),可依需要提示或忽略該類電話。
此程式也可自行加入要過濾的電話清單,並直接經由 Wifi/3G 更新廣告電話資料庫。
更詳細的資訊可參閱 http://www.studiokuma.com/skcf/
廣告電話(香港)網站為 http://hkjunkcall.com
注意:
- 此程式現在含有掛斷電話功能,但不一定所有手機都能正常使用
- Android 2.3 系統因官方收緊 API 權限無法使用新方法進行來電靜音
已知問題:
- 被生產廠商自訂過的系統可能無法使用新方法 (已知 LG 及 SE 有問題)
- Android 2.3.3 可能導致更新時無法完成 (我目前沒有可測試的方法)
- 非官方 ROM 可導致更新時無法完成 (尤其是 Nexus One 的非官方 ROM)
- 3 3G及數碼通無法進行線上更新 (請改用 Wifi 更新)
** 此程式需要接收系統通知 (定時更新及來電),所以是不可能安裝到 SD 卡的 (因為若在開啟 USB 磁碟模式時收到系統通知就會 Force Close),別再來信要求支援 Move2SD。
注意!由於我不一定時常更新這個程式,你需要定期手動 (或排程) 在「偏好設定」裡進行資料庫更新!
另外,由於 Android 系統限制,現在是無法在安裝時直接自動更新資料庫的,所以即使內建資料庫比現用的版本新也是不會自動更新的!
此程式不會干擾 SMS 操作,也不支援安裝到 SD 卡,所以與這兩點相關的問題一概與本程式無關!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