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3-活力莊園











臉書超夯社交遊戲開心農場3,手機也能玩喔
襲捲臉書的知名社交遊戲:升級版《開心農場3-活力莊園》的 Android版正式問世囉!
特色介紹:
一、打破時空,想玩就玩
有別以往只能守在電腦前面玩,此刻起你有更潮、更夯的新選擇!
免費下載隨身攜帶的《開心農場3-活力莊園》,任何時間與地點,體驗種菜、飼養、伐木、挖礦、植裁、佈置農場……等多樣又好玩的田園生活就在彈指之間!
二、免費下載,自選玩法
玩家可用時間換取空間,慢慢經營自己的農場生活。
也可以選擇用金錢換取時間,付費取得新農幣,再用新農幣來購買各種寶石、肥料,藉以加速作物的生長與收成數量,並快速提昇玩家等級,最高等級可到99級喔!
三、連結臉書,呼朋引伴
本遊戲計有8項成就,玩家可以即時上傳至臉書版《開心農場3-活力莊園》中,與其他的廣大玩家們盡情分享! 當然,也可以將玩樂心得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之中…
提醒只玩《開心農場3-活力莊園》的朋友們,想達成所有成就,快來下載本遊戲,並預祝您早日成為一級棒的農場樂活達人喔!
四、全新視覺,Q版風格
全新的升級版《開心農場3-活力莊園》,設計 6 種 Q 版風格的 3D 角色供玩家選擇。在場景中流暢移動的人物身姿與細膩可愛的風格,加上植物種子更是發揮可愛特性,希望讓玩家不管是種菜或養鴨都更有更活潑的視覺享受。
五、功能再進化,變化更多樣
遊戲除了種菜, 更新增伐木、採礦, 還提供各式裝飾品來佈置農場。也將飼養動物的農舍與種植農地分開;甚至將動物與寵物功能相結合, 玩家可點擊飼養柵欄, 讓動物到室外活動, 點擊後可愛動物將出現在農地場景, 讓玩家耕田闢地不寂寞。
此外,增加各種技能的提升機制, 分為:植物、動物、人物。根據遊戲指令收集所需材料(或直接以新農幣購買寶石升級),便可提升技能與增加產量,愈高等級的玩家,可賺取更多遊戲幣。
商店銷售各式農產品加工機器,將辣椒、麵粉、乳酪、番茄通通都能放進可愛造型的加工機器裡,幾分鐘後就有熱騰騰的農產品囉!
六、健康長知識,大人小孩都愛玩
這麼棒的優質遊戲,別遲疑,立刻下載去!
還要「吃好倒相報」,快快運用臉書、噗浪、推特、口耳相傳,分享給朋友、同事、死黨與同學吧!
爸爸媽媽更應下載本遊戲給住在城市中的小朋友,透過遊戲寓教於樂,快樂地認識農作物、動物與花卉的樣貌,學習種植與飼養的常識和技能,感受農村恬適的生活樂趣!
《iScreen屏訊科技》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Screen4Fun/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