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物語












打造最漂亮如夢幻般的旅遊目的地!
自由自在地建造你的旅遊城​​市~ 立即下載吧!
"Japan Life is a really solid game. It’s well-made, detailed and deep. If you’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new and fun, you’ll definitely find it here."
- Gamezebo.com
打造最漂亮如夢幻般的旅遊目的地!
遠離塵囂,讓旅客們沉浸在美麗典雅的​​和式風景中,擁有難忘的旅程。 。 。
您的旅遊城市是否可​​媲美京都的古城魅力,還是東京的繁華絢麗?
- 建造美觀的建築!

- 用漂亮的花卉和公園裝飾點綴城市!
- 感動遊客!
- 與朋友同樂,一起舉辦商店大特賣!!
- 擴建商店!!
- 擴大你的旅遊城​​市發展​​,以獲得更多的遊客!
- 爭取成為排行榜上最富有或最被讚好的城市!
- 在Facebook上分享你壯觀的旅遊城市及發展成果!
每個人都喜歡度假- 趕緊來建造這充滿樂趣的旅遊夢鄉!
你的旅遊城市可否讓大家重溫他們的美好假期回憶呢?
自由自在地建造你的旅遊城​​市~ 立即下載吧!

注1:某些功能需要連接互聯網。
注2:和風物語是免付費遊戲,不過遊戲内附有一些付費內容,需要現金付款。
進入功能設置可限制要否啟動遊戲内購買功能。



Download

留言

  1. 加我帳號喔~ S0b8 第二個 是數字喔

    回覆刪除
  2. e1mx
    歡迎加我~


    機場是不是要到30級才有啊?

    回覆刪除
  3. 機場好像還要等更新~
    ID:o1uv

    回覆刪除
  4. 我是1aacs加我加我~

    回覆刪除
  5. 我是1d5uk,加我,我隨時會上線

    回覆刪除
  6. 我是1i6ng,加我,我隨時會上線

    回覆刪除
  7. 我是jb69,加我加我,我常都在線上

    回覆刪除
  8. 1ifk~~~謝謝請加我

    回覆刪除
  9. 歡迎加我。。。
    id1: 1gwmu
    id2: 1gvi1

    回覆刪除
  10. 歡迎加我啊。。多謝!
    id: 1ud2m

    回覆刪除
  11. 麻煩加我啊, 謝:)!

    joa8

    回覆刪除
  12. 1w0ux
    长期在线,欢迎加我~

    回覆刪除
  13. 我的ID:blem_
    每天都會玩哦^__<
    希望可以加好多的朋友:D
    另一個ID:2n6ya

    回覆刪除
  14. ++++++++++++++++++++
    我的ID:49ry0<---(零)
    另一個ID:3xvda

    回覆刪除
  15. ID:4fmw7
    請加入我,謝謝

    回覆刪除
  16. 謝謝各位,可是本人不知道如何加入各位好友?請告訴本人如何去操作過程,謝謝

    回覆刪除
  17. 送禮物或mail給好友這些是要收費的嗎????

    回覆刪除
  18. 4jnuu,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19. 加我啦,我長期玩架id:2uviu

    回覆刪除
  20. 請加我:5os6m,謝謝!

    回覆刪除
  21. add me 65amm
    我長玩的^^

    回覆刪除
  22. 幫忙+我一下吧,ID:3uccu,謝謝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