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Tadpole Lite!











小蝌蚪的命運掌握在你手裡。別用你的指尖!巧妙搖晃你的裝置,幫助小蝌蚪脫困吧!
平靜的池塘裡,有場大戰正在發生!無辜的小蝌蚪需要你幫助牠逃離刺龜的追擊,善用魔法球來獲得高分吧!
《操控說明》
使用平衡手持裝置的方式來操控小蝌蚪,依照裝置傾斜的方向與角度將會決定小蝌蚪的
移動方向與速度。
《模式說明》
【關卡模式】
擁有許多不同的關卡等著小蝌蚪來挑戰,趕緊來幫助牠完成各項挑戰吧。
1.一般模式
操控小蝌蚪來躲避剌龜的追擊,場景上會隨機出現魔法球,吃到魔法球後可獲得對蝌蚪有益的輔助狀態協助牠獲得高分。
2.瘋狂模式
刺龜大軍瘋狂來襲!操控小蝌蚪來躲避大量剌龜的追擊,你需要抓準時機使用魔法球,臨危不亂是基本原則!
3.追星模式
星星糖是小蝌蚪的最愛!操控小蝌蚪來躲避剌龜的追擊,並設法吃到場上的三色星星糖吧!若連續吃到相同顏色的星星糖,則分數將倍數成長!
4.障礙模式
狡猾的刺龜排出了複雜陣仗,一心要阻擋小蝌蚪的去路,設法避開牠們,找到安全的出路。
5.保護模式
保護同伴不受到刺龜攻擊,此時玩家扮演的蝌蚪將處於無敵狀態。盡情掃蕩討厭的刺龜吧。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