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魚達人









由著名團隊PunchBox出品的安卓(Android)官方正式版《捕魚達人》(Fishing Joy™)終於發布了!還在為排隊捕魚而苦苦等待嗎?從此安卓玩家也可以把捕魚游戲裝進口袋,隨時隨地享受捕魚達人的樂趣!
名人也在玩捕魚:
李小冉:“現在流行碎不著... 數魚”
韓庚:“才下呀?我的分數已經快2萬了。”
胡彥斌:“我這捕魚達人菜鳥,一不小心就把分數輸完了,又不想花錢買幣,只能等著送幣,但又嫌太慢……”
何韻詩:“入鄉隨俗,捕魚中。”
吳裔敏:“捕魚達人與投資:1、大機會人人可見,但是抓住大機​​會往往靠運氣,就像鯊魚。2、小機會扎堆的時候,回報倍數不高,很穩健。3 、撲捉大機會要靠小機會來累積資本,誰勤勞誰獲益。4、超大型的投資就像拿著激光炮等兩頭鯊魚,要耐心。5、最可怕的是一堆看上去很美的機會,就像一群海龜,成本大,老落空。”

*簡單操作、金幣滾滾
遊戲中有不同的魚群,回報的金幣數也不盡相同。只要對準屏幕上的魚群點擊,就會發射出網來捕捉,玩家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爽快感。更有前所未有的獨創攻擊,可使用激光或者全屏撒網,讓捕捉的魚數加倍,金幣加倍。
*華麗畫面、暢游海底
細膩的3D畫面,隨機暢遊世界四大洋,使人一覽唯美海底風情。遊戲界面更讓人有在船上的錯覺。更可以隨時使用水族館模式獨享快樂捕魚時光。
*遊戲特性:
-全簡體中文版
-爽快的捕魚體驗
-可自由選擇網的升降級,更策略的捕魚
-盡情的賺取大把的金幣
-多姿多彩種類豐富的魚類
-逼真的水底擬態,帶你暢遊深海



Download

留言

  1. 本來增加了第四關愛情海非常很好玩,可是昨日的APP更新版更新後就變得非常難打,變得不好玩了,有更新應該讓大家覺得更好玩,才會玩得有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