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NIA 3












廣闊而迷人的 MIDGARD 王國
Midgard 227 張獨一無二的地圖以及包含136 個任務的動作冒險。
四個不同的種族
近戰與遠程類型種族可供選擇:劍騎士,暗影獵手,機械師與自然巫師。
附加的網絡模式
加入全新的執行之屋模式的地宮戰鬥,可以以單人模式或異步協同模式遊玩。
收集成就和稱號
獲得併顯示48 個Game Center 成就以及47 個遊戲內帶有特效的稱號。
出於舊,立於新
取消了重量或飢餓系統。全新的基於插槽的物品管理以及更簡單的道具合成系統。
─────────────────────
改進的特性
動態角色的個性化
184 種武器,120 種頭盔,120 種護甲,100 種手套以及100 種鞋,實現最大程度的角色個性化。
三種不同的模式與 PVP 競技場
普通,困難和地獄模式以及異步在線的PvP 競技場可供挑戰好友。
更佳的 RPG 體驗
超過200 種怪物,直觀的妖精同步與更多的小解謎遊戲來完成。
引人入勝的史詩般故事情節
來自 ZENONIA 世界身臨其境的新故事。 Regret 發生了什麼事? Chael 是誰? Midgard 中有什麼? ...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