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Hunter II








一起來屠龍吧
新版本增加了新的Boss, 魔法更加增強和華麗。

一款內容豐富而特別的塔防遊戲,無論是畫面還是玩法都堪稱精緻。你將招募和訓練最強悍的屠龍獵手守護你的城堡,將從海上來襲的飛龍一一射殺。
遊戲玩法十分簡單。一開始你會有一個普通弓箭手,輕劃屏幕弓箭就會飛出一個拋物線射殺不斷進攻的飛龍。注意,你滑過屏幕的距離越長,弓箭就會飛行地越快越遠。
遊戲中還有更多好玩的元素,下面做一個簡單介紹:
1.遊戲中擁有豐富的武器種類。例如:普通弓箭、毒箭和眩暈箭。當然,你需要通過屠殺飛龍換取金幣升級。
2.當你經濟實力發展到一定地步可以招募或升級法師或者修理工。法師包括火法師、冰法師、風法師和光法師四種屬性的法師,將展現其強大的傷害,而修理工可以及時修理損壞的城堡。
3.遊戲中你的屠龍獵人會每隔一段時間消耗一些食物,所以你要合理安排足夠資金購買軍糧。
4.遊戲每一關結束後可以進入升級系統。你可以在這裡升級裝備和招募新兵種。也可以用金幣維修城堡,以及購入食物等。
5.遊戲中終極BOSS具有很多武器和魔法,非常給力,一起來挑戰,守衛我們的城堡吧!

Welcome to dragon hunter II, new boss, more powerful magic

Want to be a dragon hunter?
Challenge this tower defense game from Feelingtouch Inc.
Attack dragons to guard your castle.

How to play:
* shoot arrows by moving your fingers on the screen.
* earn coins when kill dragons.
* collect food use your boat after dragon dead.
* use coins to upgrade your arrow, magic power and other property.
* repair your castle with your repairman
* use your mages to kill them all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