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android版專為中國人量身定做,延續了PC版簡單易用的優點,讓您無需學習就會使用!
♥♥♥Windows上最受歡迎的免費圖片處理軟件“美圖秀秀”推出android版啦! ♥♥♥美圖秀秀android版專為中國人量身定做,延續了PC版簡單易用的優點,讓您無需學習就會使用!
#亮點功能#
√ 圖片裁剪、旋轉、銳化等基本操作。
√ 快速調節圖片飽和度、亮度、對比度。
√ 一鍵虛化背景,模擬單反相機的背景模糊效果。
√ 獨特LOMO、影樓特效,1秒鐘做出影樓級照片。
√ 各種簡單邊框、炫彩邊框,讓圖片更精彩。
√ 獨創模板拼圖、自由拼圖、圖片拼接三種不同拼圖模式,滿足你不同的拼圖需求,讓你一鍵發送多張圖片至新浪微博、人人網及QQ空間。

歡迎大家多提意見,意見反饋郵箱是android@meitu.com。我們會不斷優化產品,力求做最好用的國產免費軟件!
♥ 版本1.2.4中的新功能:
1、新增兩張手繪自由拼圖背景(由小清新插畫師chop手繪);修改炫彩邊框“雪夜”,使之與照片更融合;
2、首頁增加“精品應用”模塊,定期推薦實用優質的常用軟件;
3、增加騰訊微博分享功能;
4、對虛化功能進行優化,虛化速度更快,虛化效果更好;
5、增強了系統的穩定性,尤其是拼圖操作更穩定。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