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enguin










在南極大陸上盡情地跳躍,飛翔和閃躲。在南極大陸上盡情地跳躍,飛翔和閃躲。
在南極大陸上盡情地跳躍,飛翔和閃躲。
Air Penguin 上手極為簡單,並讓人欲罷不能。你需要知道的就是如何傾斜您的設備。
穿越寒冷的南極之旅,幫助Air Penguin 從融化的極地冰帽中拯救他的家人。
誰說企鵝不能飛?幫牠們扇動小翅膀!
今天就開始這場南極冒險,傾斜設備來彈跳、滑行並脫離危險!
─────────────────────
功能

多方向傾斜控制玩法
控制Air Penguin 向各個​​方向傾斜來引導他安全穿越南極大陸
兩種模式,雙倍樂趣
模式模式中完成125 個關卡,或在生​​存模式中看你能前行多遠
遇見海洋生物並躲避障礙
在海龜的背上搭順風車,躲過憤怒的鯊魚並小心薄冰
收集物品並解鎖成就
收集魚來使用特殊功能
專為 RETINA 顯示屏優化的可愛畫面
體驗高分辨率圖像所展現出的Air Penguin 的可愛世界

Jump, fly and dodge through Antarctica.

Air Penguin is incredibly simple and highly addictive. All you need to know is how to tilt.
Journey through the icy South Pole to help Air Penguin save his family from melting ice caps.

Who said penguins can't fly?! Make them flap their tiny wings!
Tilt your way out of danger as you bounce, glide and slide through this Antarctic adventure today!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