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曆險記










文藝腹興時代的終極推幣遊戲新體驗
《達文西曆險記》顛覆了傳統推幣遊戲,保證給玩家帶來數小時的遊戲新體驗!
設置在16世紀意大利,《達文西曆險記》將帶領玩家進入文藝腹興時代與惡棍展開終極射幣大戰!
《達文西曆險記》保留了原先推幣遊戲的精髓,也推陳出新融入了全新的遊戲風格!冒險家將在旅途中遇到俏皮搗蛋的小丑; 揮舞雙刀的盜賊和兇猛殘酷​​的盜賊老大!
這些凶神惡煞的惡棍將想方設法阻攔冒險家的旅途,並在玩家不留神進行襲擊! 這將考驗玩家的當場反應,低禦這一波又一波的攻擊,接著再向這群牛鬼蛇神展開金幣攻擊! 提升等級, 反鎖各種趣味可愛的角色和他們各自不同的技能。
意大利和威尼斯的古典建築,加上設計師精心構思的優美風景可定激發玩家的視覺感官體驗!
玩家還可能在幸運之輪中贏取豐富獎品!遊戲途中還可能出現達芬奇的得意發明喔!
遊戲特色:
-文藝腹興時代的終極推幣遊戲新體驗
-前所未有的低禦和攻擊遊戲特色
-既緊張又驚險的推幣遊戲過程
-富16世紀意大利風格的遊戲階段
-全新的遊戲階段,人物和達芬奇的得意發明等待玩家來反鎖
-提升等級時便可挑戰盜賊老大
-幸運之輪讓玩家贏取更多獎品
-精心動魄的3D畫面激發感官新體驗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