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 Heroes Lite










還再偷菜種田嗎?捍衛自己的瓜田就用智慧擊退敵人吧!
★狂賀【2011年 台灣APP STAR超級冠軍】★
《Hami Farm》(Fruit Heroes前作)勇奪2011年台灣APP STAR冠軍,歡喜邀請你下載進化版《Fruit Heroes》,熱情推出*《Fruit Heroes》聖誕版*,溫暖你的心!
改版重點如下:
1.冬季限定大絕「聖光雪花」一次擊敗天下無敵手!
2.熱情「聖誕老公公」暖和農作物!
3.小心看顧聖誕小樹苗,冬季將成長為歡樂聖誕樹!
因為年邁的老農夫去買肥料的路途中被猴子欺負了 …猴子從樹上丟下椰子把老農夫砸傷,導致老農夫沒辦法照顧農場。農場裡生氣的作物們 決定推派三位勇者,去打倒猴子。但其實猴子已經攏絡其他壞蛋,正在密謀更邪惡的計畫…
《操控說明》
用手指在螢幕上畫線,阻擋被丟下的石頭砸傷農作物。幸運的話,還能將石頭反彈回去,給調皮的猴子一個教訓。
《特點》
※用手指畫出線條,利用反彈的角度將破壞農場的壞心動物們趕走吧。
※善用過關獲得的點數去購買防禦配備吧!配備越齊全,就能越輕鬆過關。
※通過越多關卡,將迎接更多挑戰。除了調皮的猴子外,還會遇上不可思議的敵人!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