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的美人相機








POCO.CN是國內最大的原創圖片社區。 “POCO美人相機”是讓所有美人寵愛自己,讓男士取悅紅顏的發燒級攝影軟件。
1、照片美化:美肌、美白、嫩膚、色調一步到位。只需一按,痘痘不見了,皺紋沒有了,肌膚更加亮白細緻有光澤。不用高超的修圖技術,不用繁複的操作方法,讓你瞬間變成大明星!展現皮膚細緻、亮白的你,還可以選擇搭配適合的邊框;
2、多鏡頭拍照:內置了適合美女們喜歡的“鏡頭”(自拍、傳統鏡頭、四格LOMO、拼圖),並具備單反相機單獨對焦和測光的高級功能;
3、多種拼圖方式:手搖拼圖、自由拼圖、還有首創的“畫中畫拼圖”,滿足您對多圖片處理的各類需求,讓你的微博分享更有吸引力!
4、一鍵多平台分享:可將照片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及POCO微博,內置@和#功能讓分享微博更便捷!
5、網絡備份雲相冊:內置網絡備份功能,可將圖片直接導入POCO圖片社區提供的免費網絡雲相冊,空間大小不受限制,讓更多的他或者她發現你、欣賞你,完美攝影創作,探討後期秘籍。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