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迷陣!








又一款經典的寶石交換消除遊戲!
又一經典的寶石交換消除遊戲登錄安卓市場,交換相鄰兩塊兒寶石,使三個或三個以上同一顏色的寶石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它們。
傳統的寶石迷陣系列遊戲是不是曾令您愛不釋手呢,那您一定不能錯過Jewels Maze,Jewels Maze不僅繼承了寶石迷陣簡單耐玩兒的特性,更增添了許多新的特性。
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和我們一起開始新一輪的尋寶之旅吧!
新特性:
1.注意觀察藏有閃電的寶石中閃電的方向,橫向閃電可以消除同一橫排的所有寶石,豎向閃電可消除同一列的所有寶石,如果是不斷旋轉的閃電,則可隨機消除未消掉的寶石。
2.多樣化的地圖,打破原有寶石迷陣地圖一成不變的模式,更增添了遊戲的難度和趣味性。
3.支持多點觸摸,您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尋寶。
4.OpenFeint積分榜,您可以和世界頂尖的高手過招,與好友共享遊戲的樂趣。
樂航網絡寶石風暴來襲,更多寶石消除類游戲期待您的關注!
如果您喜歡請告訴您的朋友,有任何的意見或是建議請告訴我們!

Another classic and fun match-3 game with many new exciting features launches on the android market now.

If you loved diamend or jewels style games (Bejeweled, Jewels Deluxe, Jewels Link, Jewels, etc.), Jewels Maze is the one that you must have. It is similar to bejeweled but also brings a completely refreshing feeling to the increasingly irksome gameplay, adding a sense of exhilaration and intensity not found before.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