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聖徒之城










以前所未有的刺激方式,探索熱情如火的里約熱內盧!
廣受好評的幫派系列重返Android 裝置,讓您在全新裝置上,享受盡情使壞的快感!
以前所未有的刺激方式,探索熱情如火的里約熱內盧!
看到熱內盧… 然後,準備大戰一場吧
第一次體驗沙盒式(sandbox) 遊戲時,探索巴西首都裡約熱內盧。探索從貧民窟到商業區、海灘和叢林的5 個鄰近區域。
此外,在這個幫派系列中首次運用3D 技術,探索以3D 呈現完全擬真的室內環境。
要稱霸一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有超過60 個不同的任務要完成,還有數十個隨機事件,讓你擁有歡樂時光。
殺掉腐敗的政客、保護目擊證人、發現特殊的包裹、偷竊汽車並找出嘗試對你不利並置你於死地的人。
和我的小朋友打聲招呼
存取許多武器,例如,手槍、來福槍、激光砲和手榴彈,再加上在當地培養的專業:足球炸彈。
還能駕駛數十種交通工具,包含飛機、直昇機和坦克,當然你也可以偷竊、購買和收集數十種汽車和摩托車。
打造自我風格
你現在可以為角色打造個人風格。解除鎖定你可以收集並用於打造個人風格的各種襯衫、長褲、帽子、眼鏡和其他。
進入真實的巴西
由於許多廣播電台強力放送數張授權播放的嘻哈、電音和放克曲風音樂,讓你彷彿身歷其境: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