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控







科學看漫畫神器--- 漫畫控GooglePlay 特別單機版

愛看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那你一定是90後。還愛看銀魂,家庭教師花樣男子,那你一定是90後的mm~愛看星矢,七龍珠?那你一定是80後,還愛看阿拉蕾,天是紅河岸?那你一定是80後的mm~~如果上面的都愛看?大叔, 你愛好太廣泛了吧!對於如此愛看漫畫的你~ 我們終於決定,在Android平台發布我們的官方正式版本。
千萬用戶選擇的漫畫閱讀器:“漫畫控” (英文應用名: Comikon) , 用它你不僅可以用最優雅的方式閱讀上傳到設備的漫畫壓縮包比如rar,zip, pdf,cbr,cbz 等常見的漫畫壓縮包, 並且在補完版索引了互聯網豐富的免費漫畫資源,提供更為專業和精準的漫畫資源搜索引擎,幫助你更快速的找到所需。“漫畫控”面向市場主流高端Android手機和平板移動設備優化,支持800x480 到1080p 的顯示。
我們為了偉大的Google Play市場,特別貢獻了單機版。至於補完,你會找到的。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