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爭戰












文明爭戰是一款演進、探索、征服的史詩戰略遊戲,由傳說中的Brian Reynolds操刀設計 (文明帝國II,王國的興起)。
想要在世界最偉大的文明中選擇你的國家,並在所有的人類歷史中,引領它走向最終的勝利??
從石器時代到宇宙時代!建立首都,訓練你的軍隊、統治競爭聯盟,成為星球上最強大的統治者!
特徴:
*選擇 你的國家獲得獎勵、特權、以及英國、羅馬、德國、法國、日本、希臘的專屬部隊
*推進 所有時代人類的歷史,解開科技的秘密,像是騎兵、火藥、飛機
*加入 聯盟在全世界共同敵人
*募集 古代最偉大的領袖,包含亞歷山大、古埃及艷後和拿破崙
*創造 全世界的驚奇,從金字塔到自由女神,打造屬於你的榮耀
*征服 這個世界,在單人戰鬥,從新月沃土到伯羅奔尼薩戰爭!
如果您對於此遊戲有任何問題或有話想對我們說,請在遊戲中透過客服服務聯絡我們。
感謝加入dominations!

Facebook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minationsTW

隱私條約(英文):
https://nexonm.com/mobile-privacy-policy/

服務期限(英文):
https://nexonm.com/mobile-terms-and-conditions/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