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Identity








廣受好評的《刺客教條》首度推出動作 RPG 遊戲。
扮演刺客親身探索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完成數十種任務並揭穿黑鴉部隊的終極迷團。

遊戲評價:
• cnet.com:「畫面非常壯觀」
• pocketgamer:「誠意十足的《刺客教條》系列作」
• phonearena.com:「畫面賞心悅目」

創造、進化並自訂你的刺客!
- 選擇職業:狂戰、影刃、千面和神偷
- 自訂刺客:從戰利品挑選服裝和武器,例如傳奇刀劍和經典袖劍。
- 讓你的刺客從新手進化成大師!

解不完的任務和無限可能!

- 體驗自由動作:在行動裝置的螢幕上盡情跑跳攀爬和放膽跳躍!
- 破解無限任務,解鎖全新地點和上百種道具。
- 你可以自由選擇使用簡單的點擊移動、雙重虛擬搖桿操控或連接手把。

《刺客教條》系列的精細技術!
- Unity 遊戲引擎結合驚人的自訂 HD 質感、著色器和模組,在行動裝置螢幕上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圖像。
- 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處處都是開放地圖,等你來探索:佛羅倫斯的聖十字區和羅馬競技場等。


**《刺客教條》**是市面上人氣非常高的系列作,這幾年的著名作品《刺客教條:梟雄》、《刺客教條:大革命》和《刺客教條:黑旗》等都是成功大作。

遊戲語言支援: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巴西文、日文和韓文。

你是《刺客教條:本色》的粉絲嗎?到 Facebook 按讚或在 Twitter 追蹤我們,即可獲得第一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ssassinsCreedIdentity
https://twitter.com/acidentity/

Android Download

IOS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