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帝國











全球首款LBS(真實地理位置)3D網絡手機遊戲。
《小小帝國》,遊戲就是這麼快樂!
全球首款LBS(真實地理位置)3D網絡手機遊戲。
《小小帝國》獨特的戰鬥系統充分結合了塔防與即時戰略的元素,為玩家提供豐富的戰術變化與靈活的戰陣佈置。英雄攜炫目的技能強勢登場,左右戰局,過程火爆刺激,戰鬥不再枯燥!遊戲為玩家創建世界級的對戰平台,帶你真實體驗全球用戶親密接觸零距離。搶奪資源,俘獲奴隸,決戰競技場。沒有最強,只有更強!數十種3D建築和戰鬥單位,上百個內容豐富的任務,裝備與技能的自由搭配更是打造出總數超過六千萬個互不相同的英雄,絕對讓你個性十足!完美融合LBS技術的遊戲定位系統帶給你最真實的存在感。小心!敵人可能就在你身邊伺機而動!華麗的3D,精美的造型。 《小小帝國》傾情奉上最頂級的視覺盛宴,你準備好了嗎?



Download

留言

  1. 請問小小帝國怎刪除帳號 我想從練想從選我的英雄

    回覆刪除
  2. 兵太多要怎刪掉...

    回覆刪除
  3. 問一下 我的裝要如何裝到HERO 上 我都點完了 都找不到在哪可以裝上

    回覆刪除
  4. 加我吧~
    Account: Fantaisie_PSL

    回覆刪除
  5. 時尚代言 ++吧 不偷 不搶 不占領 互相幫忙 團結力量大^^

    回覆刪除
  6. 請問要怎麼去攻打其他人的城

    回覆刪除
  7. ID:腳底抹油
    大家一起玩吧!!

    回覆刪除
  8. SONE慶 ++
    不偷不搶不佔領 互相幫忙 !!

    回覆刪除
  9. 購買魔酒 一定要用信用卡嘛 為何部設置 轉帳功能?

    回覆刪除
  10. ID:米蠍爾L
    大家一起玩喔^^
    不偷不搶不佔領

    回覆刪除
  11. 這如果不買摩水單純玩遊戲需要付費嗎

    回覆刪除
  12. 黑斯培羅
    不偷不搶不佔領 互相幫忙 !!

    回覆刪除
  13. 購買魔水

    USD... 美金價格購買!?

    回覆刪除
  14. 對阿 ~~我也想要買魔水 但不知道怎麼買辣

    回覆刪除
  15. ID 錢在天上飛 大家一起玩 ^^...

    回覆刪除
  16. ID: CHERRYCHAN
    play together ^^

    回覆刪除
  17. 加我一齊玩啦=]
    名:LT_M
    唔會偷野 唔佔 會幫收野
    一齊幫下手,一齊玩^^

    回覆刪除
  18. 用手機玩...要怎麼進入買東西的畫面阿...教教我...麻煩ㄌ

    回覆刪除
  19. 為什麼我搜尋不到我的朋友?你們有同樣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20. 想請問怎麼把帳號刪掉??
    想重練一支><!!
    感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