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Daily Pass







3香港數據漫遊日費計劃指南為客戶提供有關服務詳情,網絡提示功能,更可即時申請服務, 簡單方便。
3香港數據漫遊日費計劃使用指南
3香港「數據漫遊日費計劃指用指南」為客戶提供有關服務詳情, 自動更新服務內容功能, 讓您隨時查閱最新資料。App內列出日費計劃各個功能指令,更可即時申請服務, 簡單方便。 另外,網絡提示功能顯示您的裝置是否已接駁至日費計劃指定網絡,讓您無憂地使用服務。
「數據漫遊日費計劃」- 漫遊至指定地區之網絡商, 以固定日費無限量使用數據漫遊。收發電郵、上網、睇片、玩apps均不受限制。
備註 :
1) 數據漫遊日費計劃只適用於3香港3G月費客戶。
2) 此App只支援指定流動裝置型號及必須備有語音通話功能。
3) 此App內所有內容只作參考之用並會隨時更改而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3香港保留最終決定權。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