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連鎖店






近年香港的少型商店買少見少,取而代之就是一間又一間連鎖店鋪,雖然這種現象未必是好事,但如果電話中有一份香港連鎖店列表一定更加方便。
你有沒有試過去到一個自己比較少去的地區,想找一間7-11買盒飲品,但不知道往那個方向行,雖然總有一間在左近。又或者人有三急想去麥當勞借個廁所,但又不知這一區有沒有麥當勞。又或者打開銀包見到一張美心餅咭,但不知最近的美心西餅在那裏。
遇到以上的情況,你會怎樣做?你可能會打開電話登上Google,然後打上店鋪名,跟著入到該店鋪網頁,發覺字體非常之細,幾經辛苦才找到門市列表的連結,然後發覺你要選擇有很多地區後,才找到附近的分店地址。你又或者知道那一間店鋪幸好已經做了一個App,或者App內有分店列表,於是你立即登上Market搜尋再下載到自己的電話,但這樣的App你可以下載多少個?
《香港連鎖店》就是為了配合連鎖店支配香港零售業的現象而生,除了提供附近連鎖店列表外,還提供Google Map的指引,你更可以得到連鎖店的門市列表,現在App內的連鎖店數目有限,但會不停更新,現有的連鎖店如下:
日本城
優之良品
7-11便利店
OK便利店
759阿信屋
麥當勞
大家樂
大快活
屈臣氏
數碼通
Neway
RED Mr
聖安娜餅屋
惠康
百佳
Taste
Fusion
莎莎
卓悅
百老匯電器
衛迅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