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Radio (網上手聽電台)






AnyRadio網絡收音機,凡所應有,應有盡有。
AnyRadio網絡收音機可以通過網絡方式播放收音機電台,資源豐富,集合了國內外眾多的電台頻道,中央人民廣播電台(CNR)、中國國際廣播電台(CRI),所有地方頻道,北京、天津、上海、港澳台等,國外頻道,BBC、VOA等等,凡所應有,應有盡有。播放流暢,界面友好,是您收聽收音機的首選軟件。我們的口號:AnyRadio is possible.
1.2版本重新進行了UI設計,跟您帶來更好的操作體驗;
支持超過4000個頻道的在線播放,音質好,播放流暢;
支持電台地址輸入功能,可以收聽自己喜愛的任何節目;
支持電台錄製,可將自己喜愛的節目錄製下來,隨時收聽;
有流量監控功能,可以實時查看流量使用情況並設置預警門限;
本地電台功能,方便找到用戶所在地區的頻道;
支持定時停止功能,可有效防止忘記停止造成的流量浪費;
支持定時播放功能,可作為收音機鬧鈴使用;
支持各類網絡接入,WIFI、NET、WAP隨時使用;
豐富的電台輔助信息,包括電台節目表、電台論壇,可互動交流,給您更好的收聽體驗。

If force close when opening or no channels, please delete the "data" folder in sd card.
AnyRadio is an application to listen to radios from Internet.It has a rich resource of radio channels.You can find any radio you like here.Smooth playing and friendly GUI will give you an excellent experience.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