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Watch (超市格價)









PriceWatch 提供可靠情報讓你能當一位精明消費者。現監察 6919 件貨品和提供 89 個 Barcode 可供搜尋。
(19 Dec 2011 注意! 由於 Google App Engine 的免費 Quota 在新政策實施後變得完全不夠用, 暫時 PriceWatch 只能夠在每日下午四點鐘當 Quota Reset 後才可以用. 我打算轉用 heroku 不過此舉並非短時間內可完成. 現在唯有請大家見諒.)
你平時有沒有留意超級市場貨品價格?你又可曾想過超級市場做特價時是否真的比平時便宜?
PriceWatch 提供可靠情報讓你能當一位精明消費者。
平時你可以輸入關鍵字或者使用 Barcode 去尋找超級市場的貨品。所
與此同時你亦可以將貨品標示為監察中。Pricewatch 就會每天在你指定的時間自動更新監察中的貨品格價。當貨品做特價時就會以 Notification 通知你。
PriceWatch 現監察 6919 件貨品和提供 89 個 Barcode 可供搜尋。
現時可供搜尋貨品的種類和零售價格均取自惠康網站,未來可擴展至其他超級市場。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