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Santa Free







嗬嗬嗬!會說話的聖誕老人來了,給我們大家都帶來的禮物。如果您想看您的禮物,請碰碰聖誕老人的包袱。
“會說話的聖誕老人”已抵達Android Market,並將為每個人帶來樂趣!
請注意:您的設備若希望獲得最佳的圖像質量,您首次運行本應用程序時,需要下載額外的4-26 MB。
“會說話的聖誕老人”讓全家充滿無盡的節日樂趣!對著麥克風講話,並聽聖誕老人大聲重複您的節日特別留言。
猛擊、捅一下或胳肢聖誕老人,獲得內心的滿足感,​​或者輕敲他著名的紅色聖誕袋,看看會說話的聖誕老人把您列入淘氣名單還是友好名單!
送牛奶和餅乾給聖誕老人,以示友好;掌摑聖誕老人或用大雪球壓他,以示淘氣!
與“會講話的朋友”系列中的可愛角色一樣,“會說話的聖誕老人”能夠讓您創建並分享充滿歡樂的3D 視頻動畫問候和聖誕卡片,它們將溫暖您願望清單上每一個人的內心。
發送個性化的聖誕卡片
通過彩信、電子郵件、Facebook或YouTube分享定做的“會說話的聖誕老人”卡片!
“'會說話的聖誕老人'將家庭的樂趣、笑語和魔力帶回到節日的氛圍之中!”
★★★玩法★★★
✔對聖誕老人講話,他便會重複您說的話。
✔捅一下、猛擊或胳肢聖誕老人,看看他的各種反應。
✔用巨大的雪球壓過聖誕老人。
✔給聖誕老人些牛奶和餅乾。
✔碰一下包袱看看您的禮物是什麼。
✔發送定做的聖誕卡片(通過電子郵件、彩信或Facebook)
✔錄製視頻,並上傳至YouTube和Facebook,或通過電子郵件或彩信發送。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