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 War







European War (musket & artillery) is a new style strategy game for Android(like Risk). It takes you to battleground Europe during the eighteenth century and nineteenth century. In this game many tactics been used in order to defeat the other forces. You can select six empires: British, French, Ottoman, Russia, Germany and Austro-Hungary in this age. If your army conquest enemy’s territory your total tax revenue will be improved. You would get all of the empire’s Territories and improve yourself total tax revenue after your army conquered enemy’s Capital. Tax can be used to purchase cards (Draft Card, General Card, Marshal Card, Ship Card, Fortress Card, Cannon Fire Card.)

A large number of real historical elements ensure the quality of the game, while the card system greatly improved playfulness and interesting. The game is no longer the same as the previous board strategy game by selecting the command to determine the strategy, but achieve the effect via the cards and dice. Firstly, in order to simplify the operation, secondly is to use a more flexible and relaxed approach to the interpretation of the essence of war. While the game is full of smoke flavor, but the ultimate aim let players relax, reduce stress, and therefore regard the strategy and the screen as important, and strive to excellence in these two sides.


在iphone appstore平臺銷售累積超過25萬套的的著名策略類遊戲歐陸戰爭現在登陸android平臺了。
《歐陸戰爭》遊戲規則衍生於著名戰略桌面遊戲《RISK》,並且針對電子遊戲的特點對RISK的遊戲規則做了些必要的改進,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位征服者,或者援助者,不斷擴大地盤、增兵,來增強自己的實力從而達到目的。遊戲還有強大的卡片系統,各種卡片都有自己不同的功能,在選擇國家的時候還會有每個國家特殊的卡片,給遊戲帶來了極強的趣味性,同事遊戲的耐玩性也大大增加。
遊戲畫面:
此次移植保持了iPhone的畫面品質,遊戲遵從的是寫實風格,有大量真實的圖片融入遊戲中,分符合遊戲的題材,在遊戲中會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遊戲操作:
《歐陸戰爭》這款遊戲的操作十分簡單,很容易上手,在選擇攻打或者移動的時候一步到位,選錯了也可以取消,為玩家考慮的相當周全。卡片的購買和使用也相當方便,省去了繁瑣的操作,讓玩家能夠更多更好的體驗遊戲的樂趣
戰鬥系統:
《歐陸戰爭》的戰鬥系統別出心裁,不像很多遊戲,戰鬥一開始,是死是活已經無能為力了。這裏的戰局可是一個非常大的未知數,也許你有千軍萬馬在等待,可是只有5名精英能夠參加戰鬥,通過骰子來決定他們的命運,點數大的就可以擊敗對方點數小的。
在攻打敵人城堡的時候可就不那麼輕鬆了,在點數相同的時候,攻擊方可是要吃虧的,這就真正考驗玩家智慧和實力的時候到了。你可以用卡片來增加軍隊的實力,也可以用大量的兵做你強力的後盾,也可以使用大炮(卡片的一種)來轟炸,當然價格也是不菲的。
遊戲中還特添加了海戰,在海上也能作戰,玩家也可以通過海路,繞過敵人陸地上強大的防守線,從另一條捷徑來打擊敵人,當然讓兵從海路進攻是需要購買船卡的。
卡片系統:
遊戲中強大的卡片系統能幫助玩家很好的掌控局面,不同的卡片都有自己特殊的用處,一隻軍隊可以裝備4長卡片,有攻擊加成的,也有防禦加成的,有海上航行的,還有徵兵用的,還有升級地盤,讓地盤每回合的地稅增加,這樣經濟與兵力的控制就需要玩家去權衡了,想要成為一個戰爭的掌控者,就需要通過卡片的配合來操控戰爭的局面。
還值得一提的是每個國家的特殊卡片,不同國家有不同的特殊卡片,這種卡片是非常強大的,不僅需要不菲的價格,而且還需要7個回合才能使用一次,但是這種卡片在很多時候能夠扭轉戰爭的局面。
領地:
玩家一開始時只有少量的土地和一個城堡,每回合所得到的地稅也是相當有限的,那麼就需要玩家不斷的擴充自己的領地,也可以通過土地升級卡片來給領地升級,這樣每回合獲得的地稅則會有加成,當然領地越多危險也越大,玩家在進攻的同時也需要考慮的自己領地的安全,不然辛辛苦苦升到滿級的領地被別人佔領了,那下個回合這筆不菲的地稅就只能流落到敵人的口袋裏了。
遊戲總評:
遊戲總體來說讓玩家容易上手,玩的方便、玩的舒服。遊戲的同時玩家扮演一位領導者的角色,通過玩家的智慧、勇氣和運氣來掌控自己國家的命運,征服世界,是一款費城不錯的遊戲,但是遊戲的難度上需要做出一定調整,遊戲前期,金錢少、兵少、領地少,但是敵人太強大,但是頂住了前期的壓力,有一定程度發展後,直到攻下一個國家的城堡後,壓力驟減,該國家所有的領地都歸玩家所有,兵力也全部消失,地稅大量增加,這樣會讓玩家在後期感覺到有點乏味,沒有前期那種刺激感了。如果遊戲的節奏能夠循序漸進,那麼會讓玩家在遊戲的過程中,時刻感覺到那種戰爭給人帶來的緊張感。
雖然遊戲售價2.99美金,但是憑藉良好的遊戲表現遊戲在IPHONE appstore依然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業績,以Appstore的售後評論來看,無論是戰略迷還是RISK迷都對這款遊戲持肯定的態度,此次開發者將本款遊戲完美移植android平臺,對於廣大android用戶來說無疑是此次耶誕節最之得期待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