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rce








魔術塗鴉板iForce是一款神奇的魔術軟件,從Iphone移植過來的,曾經非常流行熱門哦! 初次進入軟件可能會認為只是一快塗鴉板,在塗鴉板上用兩根手指從上往下滑動,便可調出隱藏菜單(可以變化各種魔術)。 比如你啟動第一項“1 to 4”點擊此魔術項,把iPhone翻轉扣到桌上,再翻過來看看,出現了什麼? 每個魔術項都可以設置,自己畫上自己喜歡的數字和圖形,還可以自己增加新的魔術項。 軟件還有很多其他的魔術玩法,請玩家們自行開發。
不管你選擇哪個魔術項,自己畫出了什麼樣的可選圖形,基本的玩法有兩種:第一,利用翻轉手機來作弊。 第二,利用假桌面圖標來作弊。 是男女搭訕,告別單身、打破僵局的利器,下載使用便知其中奧秘。 最新版本,已經付費,分享給G友們!
詳細玩法一:
進去以後的畫板基本是個幌子,可以隨意塗鴉。 我們需要在畫圖板上用兩根手指從上往下滑動,調出隱藏菜單,接下來,就拿第一項“1 to 4”舉個例子,點擊此魔術項,畫面會到了畫板上(你仍可隨意塗鴉)。 但這時玄機就來了,你已經啟動了一個功能:把iPhone翻轉扣到桌上,再翻過來看看,出現了什麼? 此時屏幕上出現了1到4中的一個數字,出現的數字是可以控制的,當iPhone扣在桌上,你分別從上、右、下、左四個方向翻起手機,屏幕上就會分別出現1、2、3、4的數字。 “1 to 8”項相當於把可選數字增加到了8個,對應的也是上述玩法,其中5-8也是一一對應到了1-4的翻轉方位上,區別只是翻轉動作的快慢! 比如,我把iPhone從最上面快速翻過,出來的就是1,如果我慢慢翻過(竅門是先抬起20度左右的角度停頓一兩秒鐘),翻過來畫板上出現的數字就是5。 每個魔術項都可以設置,自己畫上自己喜歡的數字和圖形,還可以自己增加新的魔術項。
詳細玩法二:
在隱藏菜單中,點擊右下角的嘆號,出現兩張類似iPhone桌面的圖,又一個玄機就在此處! 這兩個圖目前是不可利用的,我們首先需要退出程序到桌面,把這個魔術軟件的圖標移動到手機桌面的第二頁(比如第二頁右下角),再將自己手中iPhone桌面的第一頁和第二頁截個屏。 好了! 準備工作完成,我們重新進入魔術軟件,兩根手指調出隱藏菜單,點擊小嘆號,點擊左邊的圖片框,選中剛剛對小i桌面第一頁的截屏,再點擊右邊圖片框,選中第二頁截屏。 全部選好後點右上的“Done”,呵呵,搞定!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變魔術了! 舉個例子,比如選定好“1 to 8”魔術項,注意,此時需要在畫板上用三根手指從上往下滑動,屏幕立刻出現了你iPhone的桌面第一頁(這是個假桌面),我們開始作弊吧,如果我想讓數字“1”出現,注意,我只需按住“假桌面”第一頁、第一行、第三列的程序圖標往左拽頁面,拽到了第二頁,點擊魔術軟件Iforce(你可以騙人說這只是個畫圖板),數字“1”立現! 數字1到8對應的假桌面圖標的行列坐標分別為(1,3)、(2,3)、(3,3)、(4,3)、(1,4)、(2,4)、 (3,4)、(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