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 Screen Tools





No longer need to press power button, just one touch.

Do you feel inconvenient to lock your device using the power button?
Are your afraid of wearing out the power button?
「Lock Screen Tools」 is a tiny app that can help you lock your phone easily with only one touch. Lock your phone so the screen doesn't stay on, it will save the battery.

只要點一下即可關閉螢幕及鎖定手機,從此解放您的電源鍵。
您是否覺得要每次要透過電源鍵來關閉螢幕及鎖定手機是件很不方便的事呢?
又或者很電源鍵按久了就會彈性疲乏而壞掉呢?
「Lock Screen Tools」是一個很小巧的程式,可以幫助您快速的關閉螢幕及鎖定手機。
程式特色:
•只要點一下就能關閉螢幕及鎖定手機。
•因為不是小工具(Widget),所以不會在系統背後執行著。
•能放在桌面的任何地方,像是可以透過其它 Launcher 來放置到下方選單列中或是修改圖示。
•檔案只有 20K 左右,且可放到 SD 卡中。
注意事項:
•要移除程式時,請先進入「設定」>「位置與安全性」>「選取裝置管理員」中把 「Lock Screen Tools」 的勾選拿掉後再進行移除。
•若移到 SD 卡後執行程式發生錯誤時,請先進入「設定」>「位置與安全性」>「選取裝置管理員」中把 「Lock Screen Tools」 的勾選拿掉後再重新勾選一次即可。
•如果您願意協助我翻譯成其它語言,歡迎來信聯絡我,謝謝!
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或是建議,麻煩可以到我 Blog 或是直接寄信把問題回報給我(我無法直接回覆您在 Market 上的留言)。謝謝~
您的評分就是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