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lin Invasion








大災變之後,各個種族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同時打破了人類泡沫式的繁華,精通商業運作地精帝國財團趁機勾結人類內奸哄抬物價,賺取暴利。年輕的人類國王頒布了投資禁令,這直接蒸發了地精帝國的災後的暴利來源,就在禁令頒布的當天,5位地精帝國的貿易親王聚集到了一起,商議如何重新打開人類王國這道黃金大門,而討論的結果就是――戰爭。
Android界最強畫質塔防遊戲(見截圖),注:分辨率需在800*480以上.
15關充滿幻想的冒險世界;
5種各有千秋的防禦塔;
4種可以讓防禦塔發揮不同特性的寶石;
10多個影響戰局的英雄人物;
超過2個月的歡樂時光;
利用茶餘飯後的零碎時間,保護人類王國、享受擊毀敵人的快感、體現你的完美布防。特別適合在等人時、飯前飯後、睡前、上班時娛樂。
小提示:
#多邀請朋友加入遊戲,會讓獲得更多資源。
#本遊戲使用OpenFeint社交平台,你需要註冊或使用OpenFeint賬號進行遊戲(第一次啟動將自動彈出登錄框)。
#每個關卡第一次開始時將下載遊戲地圖資源,建議使用Wifi或3G網絡進行下載。
#如發現問題,請聯繫Gmobilesoft@163.com,我們將馬上為你解決。
#歡迎各種修改意見,如果意見對遊戲帶來莫大裨益,我們將使用你的暱稱命名新英雄(如果你同意)。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