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積木












精品休閑遊戲,玩家盛贊堪比憤怒的小鳥!
瘋狂的積木(英文名稱: HappyBalance),是一款由國內優秀開發團隊精心打造的手機益智類遊戲,支持Android及ios兩個平臺。該遊戲以積木搭建、保持重力平衡為主題,在系統限定時間內,玩家需要將陸續出現的所有形狀各異的積木搭建在臺面上,並始終維持平衡狀態才可過關。 所用時間越短, 可以獲得評星級別越高, 積分也就越高。遊戲目前共分為4個大關卡,每個大關卡中包含12個小關卡,總共48個關卡。遊戲操作簡單,但存在無限種搭建方法,趣味性強。遊戲主題健康活潑,適合所有年齡段用戶群體,甚至可以成為培養兒童對自然物理初步理解力的趣味教材軟件。遊戲一經推出,即風靡全球,成為當前最受歡迎的益智類休閑遊戲之一。
遊戲名稱:瘋狂的積木(Happy Balance)
適用系統:Android+iPhone+M9(魅族)
遊戲類型:休閑益智
文件大小:5M
推出時間:2011年6月
資費類型:永久免費
遊戲研發:豆奇網絡工作室

操作說明:遊戲開始後,遊戲屏幕上方會出現一個某種形狀的積木,拖動到屏幕下方的某個位置完成搭建,將之後陸續出現的所有積木搭在一起並始終保持平衡狀態即可過關。積木在非平衡狀態下會滾動或滑動,並且隨著關卡深入會出現各種形狀的積木,要在限定時間內將所有積木都搭建完畢並始終保持平衡狀態並非那麽簡單。由於搭建方法存在無限種可能性,趣味性極高。可謂小遊戲展現大智慧。
積木形狀:目前關卡中出現的積木形狀有四種,即矩形、圓形、長條、三角形。
時間五角星:每個關卡有三個代表時間進度的五角星。當遊戲開始後,每隔一段時間會熄滅一顆五角星,剩余五角星的數量直接影響到最終分數。
遊戲心得:
1、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特意把這點放在第一條,可見這一條的重要性,隨著不斷地深入遊戲,你會深有體會。
2、 不要以為前期的關卡簡單就輕視這個小遊戲,如果你抱著這種心態,後面的關卡會讓你抓狂。當你以為某個關卡不可能完成時,那你一定是在用常規思維思考問題,因為這樣的關卡其實只需要你換一種另類思維就能過關。
3、 擺得整齊並不是過關的必要條件,有時候就需要你擺得亂七八糟才能過關。
4、 不要以為前面一塊積木搭建完才能搭建下一個積木,在上一個積木還在移動的時候就可以搭建下一個積木了。遊戲中有許多關卡是利用這一點才能完成的,當你一籌莫展的時候可以嘗試這種思路。
5、 同一關卡存在許多種過關方法,多嘗試一些非常規方法會獲得更多樂趣。
6、 如果某個關卡讓你連續3天都沒有通關,請參閱第一條。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