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 Mobile for Android










使用ICQ Messenger這款免費的應用程式與您所有的朋友聊天,包括通訊錄聯絡人、ICQ、GTalk、FB好友、AIM和Mail.ru聯絡人。
使用ICQ Messenger這款免費的應用程式與您所有的朋友聊天,包括通訊錄聯絡人、ICQ、GTalk、Facebook好友、AIM和Mail.ru聯絡人。
ICQ Android應用程式可讓您捨棄使用昂貴的簡訊,改為傳送無限量的「免費」簡訊給您的ICQ聯絡人,包括使用各種行動裝置或其他行動電話網路的聯絡人。
ICQ是一種強大的跨平台服務,可在PC、Mac OS、Android、Apple iOS、Symbian、Blackberry、Java手機和行動裝置網頁上使用。
我們收到您的消息總是感到很高興!如果您有任何意見回覆、問題或疑慮,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obilesupport@icq.com或造訪我們的Facebook頁面:www.facebook.com/ICQ
主要功能
-傳送和接收無限量的「免費」訊息
-自動尋找已在網路中的手機聯絡人,讓你們可以互相傳送免費訊息。
-直接用您的手機與Facebook、GoogleTalk、AIM、Mail.ru的好友聊天。
-接收附有即時回覆彈出視窗的推入通知(C2DM),讓您隨時都可以保持在聊天狀態。
-取得ICQ、Facebook、Twitter、YouTube和Flicker的社交訊息訂閱。
-經過執行緒處理的訊息與歷程記錄。
-支援HD顯示。
-新版本現在有英文版、德文版、俄文版、保加利亞文版、捷克文版、中文版與葡萄牙文版。
-支援Android OS 2.x版和3.x版系統的手機與平板電腦。
-可從PC、網頁、手機或平板電腦等任何平台存取ICQ。
下載和使用ICQ,隨時隨地與您的朋友聊天!

Download official ICQ Mobile for Android and chat with ICQ and Facebook friends.
The official version of ICQ Mobile for Android allows you to chat with friends on Facebook and receive their status updates from Social Networks directly to ICQ. You can also manage and edit your Contact List, Profile, and update your Personal Status. ICQ Mobile now supports vibrating notifications for incoming messages and supports English, German, Russian, Bulgarian, and Czech.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