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panda










跑酷熊貓是一款生動有趣的奔跑類游戲。您需要操作一隻武藝高強的熊貓,利用不同的技能和道具不斷的躍過各種障礙,打破自己的最佳成績。遊戲中熊貓擁有二次彈跳,翻越及短暫騰空的能力(需要消耗能量),還能購買道具用物品攻擊障礙物。喜愛極限操作的朋友可以嘗試下這款遊戲。

注意:
1 Running Panda是一款需要運行Adobe® AIR的跨平台flash遊戲。此APK集成了AIR包,下載運行後會提示安裝AIR 程序。集成AIR是為了節省用戶再去下載的時間。該程序不帶任何流量。
2 系統要求 android 2.2以上
3 Adob​​e® AIR是一款與傳統網頁的Adobe® Flash播放器功能相似的桌面版程序,用以在手機端運行Flash相關的應用。

I'm a Parkour panda. Running is all my life. I overcome the barriers, and break through myself again and again. Nothing can stop me except you.

When you are ready for download, I'm ready for running!
Then, nothing can stop us.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