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ols





想要多種多樣的特殊符號嗎?
Symbols 提供超過600個特殊符號。
提供圓形文字,數學符號,貨幣符號,箭頭,括好等多種特殊符號。
想用更多的特殊符號請給我們發郵件。
我們會盡快更新。
提示- 輸入一個特殊符號的時候不需要按“clip to clip board” 鍵。

按一下需要的特殊符號後在輸入特殊符號的地方長時間按住,再點'粘貼' 就可以了。
.
狀態欄一直顯示,需要的時候可以使用狀態欄。
點一下菜單鍵可以選擇要不要一直顯示Sybols 的狀態欄。
基本設定一直顯示。
一直存在於狀態欄中(不消耗記憶卡,電池)


Do you want various symbols?

Symbols offer symbols(Currency,Greek,Arrow,Line,Math,Unit,Japanese,Emoticon, smiley etc.) more than 600.

You can easily type symbol any space(sms,email,web,twitter,facebook etc.)

If you want any symbol mail me, I will update ASAP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