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佔2012








決佔2012( Occupied 2012 )
免費玩遊戲、簡單猜藍綠、輕鬆得iPad2!
1.遊戲說明:

決佔2012( Occupied 2012 ) 決佔是一個預測2012大選結果的免費贈獎遊戲,只要參加遊戲就有機會獨得 Apple iPad2 16G ( Wi-Fi + 3G ) 一台喔!
2.遊戲規則:
*每5分鐘可以使用佔領動作一次。
*每次佔領時可以預測一次。
*每次佔領成功後,可以為自己增加一分。
*最多可以累積六次佔領動作。 (意即遊戲半個小時內可以累積滿六支佔旗。
*當累積三次佔領動作時,可執行一次攻擊行為。攻擊行為可以大幅減少對方陣營的分數,也可以大幅增加自己的分數。
*攻擊時,會根據敵我陣營的人數決定攻擊成功率,敵方人數多時,攻擊成功率低,反之則成功率高。
*決定攻擊後,可以用搖動手機方式增加成功率。搖動速度越快,成功率增加的速度越高。
3.遊戲時間:
即日起至2012/01/13 PM 10:00 (投票日前一日晚上10:00)。
4.中獎規則:
最正確猜中2012年總統大選第一名跟第二名差距票數者可以得獎。
可以重複投票,投票次數相同時比玩家彼此的分數,分數高的得獎,如果分數也相同時,則獎品屬於最先預測正確差距的玩家。如果投票次數相同且玩家又是分數較低的人時,可以再預測一次差距票數,即可讓自己成為最高票者,並成為唯一的獎品得主
如果投票次數相同且玩家又是分數較低的人時,可以再預測一次差距票數,即可讓自己成為最高票者,並成為唯一的獎品得主
5.更多詳細遊戲教學:
http://blog.soohoobook.com/2011/09/occupied-2012-2012_29.html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