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攝影HD








印象攝影APP是中國地區最受歡迎的視覺類手機媒體!
由網絡發行量最大的視覺雜誌《印象》月刊和《POCO周刊》組成,獲蘋果店5月綜合下載排行前十、攝影類第一!
視覺月刊《印象》創刊於2005年,由中國原創圖片分享平台POCO.CN出品。網站雜誌最高發行量為每月700萬冊,早已成為攝影愛好者、視覺達人、創意達人、時尚潮流人群必讀高端網絡讀物!每月定時發行,內容包括:
*人物誌專訪:讓您了解當下最熱門攝影、視覺、時尚達人的生活態度、生活方式,了解各類攝影理念、欣賞精彩大片;
*旅遊和讀城:令您猶如置身國外享受旅遊的樂趣和體驗當地人文歷史;
*商業藝術:分享商業攝影大片和拍攝心得;每一期的發現欄目都會令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視覺周刊《POCO周刊》為攝影發燒友量身訂造,從視覺欣賞到攝影學習提高一應俱全,是網絡上最具指導性和實踐性攝影讀物。每周定期發行,內容包括:
*影展:讓你了解攝影界最新創作與視覺藝術作品,從國外影像中領略最新攝影手法;
*創作訪談:為你介紹知名攝影師的經歷、思路、感悟、心得;
*POCO學院:有針對性地提供實用攝影技巧,為你提高攝影水平;
*創作地:帶你到近期熱門風光景區了解最佳拍攝角度。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