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王 King Pirate










新年好!海盗王更新啦! 快來加入海盜團,讓我們一起去征服大海吧!
快來加入海盜團,讓我們一起去征服大海吧!
朋友们評價中提到的問題我都會在facebook塗鴉牆上進行解答,請轉到我的FaceBook去看。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eTangInc
樂堂動漫動作類游戲壓軸鉅作!緊湊的劇情,宏大的中世紀海盜時代的遊戲背景,豐富的遊戲系統。劍士、槍手、刺客、海賊四種職業選擇,隨著各種職業的成長體驗豐富多樣的不同玩法。特有的寵物跟隨養成系統,6種以上的帶有不同屬性的寶貝,伴隨著他們各自的獨特技能!首次加入裝備寶箱系統,多樣的屬性!多達上百件的武器裝備和道具豐富你的遊戲過程,每個職業還有屬於個人的專屬裝備。 50多個主線支線任務,遊戲過程不再單調! 30項成就等著你去挑戰!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