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相機








“POCO相機”是針對手機拍照用戶群推出的多鏡頭拍照及視頻、美化處理、一鍵多平台分享的超級手機拍照工具。
● iPhone版上線一周內,相繼榮登大陸/港澳台/新馬泰等華語國家及地區free apps排行榜第一!成為蘋果商店最熱門的攝影類APP之一!
POCO相機,功能強大使用簡單且尊重攝影人的拍攝習慣:選擇鏡頭--拍照--美化照片--一鍵多平台分享, 是由國內最大原創圖片分享社區POCO.CN推出的發燒友級手機拍照工具。無論您是一個熱愛攝影的攝影發燒友,還是一個蘋果手機拍照控,又或是Snap達人,或是喜歡拍照分享的微博控,“POCO相機”都能讓您愛上拍照,愛上分享!
主要功能:
1、多鏡頭拍照:內置了多款可更換“鏡頭”(四格LOMO、二格鏡頭、拼圖鏡頭、微縮景觀鏡頭、傳統鏡頭、GIF短視頻鏡頭),並具備單反相機單獨對焦和測光的高級功能;
2、照片自動美化處理:可以對照片即時進行顏色處理、裝飾、邊框等美化功能,超過40種後期自動“PS”功能,尤其適合喜歡攝影、捕捉生活點滴、喜歡LOMO、連拍、抓拍等用戶群;
3、高級PS美化模式:可在數十款特效美化基礎上進入手動PS調節模式,變​​化出無數種特效,滿足您任何的後期需求;
4、最新增加“GIF短視頻”鏡頭:讓攝影達人、視頻創意達人除了用圖片表達外,還可以實現“創意超動態短視頻攝影”!
5、手搖拼圖、自由拼圖、圖片拼接、圖中拼圖等多種拼圖方式滿足您對多圖片處理的各類需求,讓你的微博分享更有吸引力!
6、一鍵多平台分享:可將照片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及POCO微博,內置@和#功能讓分享微博更便捷!
7、網絡備份雲相冊:內置網絡備份功能,可將圖片直接導入POCO圖片社區提供的免費網絡雲相冊,空間大小不受限制,與愛生活、愛攝影的人群在POCO.CN上分享創作靈感、學習拍攝技巧、探討攝影后期;
我們會不斷優化產品, 力求做到世界上最好的免費手機拍照工具中國製造!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