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域守衛










一款富有魔幻色彩,畫面精美、可玩性非常強的策略型塔防遊戲。
在遙遠的古代,龍族跟人類和平相處。有一天,人類受到了蠱惑,聽說吃了龍蛋可以長生不老,於是就開始命令軍隊去獵殺龍,搶奪龍蛋。龍族憤怒了,人龍之戰就這樣開始了。
而你是一個善良的人類,幫助這些無辜的龍族根據它們的特性去排兵布陣,阻止那些貪婪的人類吧!
【龍族介紹】
火系魔法守護龍
性格剛烈,他們擁有上古之神所賜予的力量,用火焰來保護這個龍族世界。他們的年齡和地下城一樣老,並且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生物之一!
火龍幼龍:持續用火焰灼傷敵人
火龍成龍:持續火焰攻擊,可以打擊成片敵人
火龍巨龍:持續大範圍地進行更猛烈的火焰攻擊

毒系魔法守護龍
性情溫順,由於對自然的和善使她們成為了自然的守護者和世界的靈魂。她們定居在地下城的精神世界中,那裡稱為綠色夢境。
毒龍幼龍:毒汁可以讓敵人中毒數秒
毒龍成龍: 毒汁可以進一步減慢敵人速度
毒龍巨龍: 讓一片敵人同時中毒
冰系魔法守護龍
性格開朗,比其他龍更喜愛使用冰系魔法。他們是龍族中最英勇的一族,統御冰系魔法的力量。冰龍數百年來一直住在地下城中,他們希望在這裡繁衍生息,並凍結任何闖入這裡的來客。
冰龍幼龍: 長距離用冰彈攻擊敵人
冰龍成龍: 長距離用冰彈凍結敵人
冰龍巨龍: 瞬間恢復多顆冰彈
【魔法介紹】
火雨:在一定範圍攻擊一片敵人。
冰凍:一定時間內冰凍屏幕內所有敵人。
【敵人介紹】
農民:他們是可憐的替罪羊。
戰士:最危險的人類之一,他們沖在最前線,巨大的斧頭是他們的屠龍利器! (戰士可以防禦冰龍的攻擊)
聖騎:人類隊伍裡的中堅力量,用盾牌抵擋傷害,用利劍砍殺敵人。他們聲稱是聖光的使者,其實不過是撒旦的僕從。
盜賊:與陰影為伴,善於避開光亮的盜賊們具有優秀的欺騙能力和隱藏能力,往往只有魔法才能阻止他們的步伐。
獵人:表面上獵人用弓箭作為武器,其實他們只把靈巧的身體看做自己真正的王牌。 (獵人可以抵禦毒龍的攻擊)
牧師:牧師是治療大師
法師:法師是人類中最不容小視的職業,他們依靠法術作為屏障抵抗火焰的攻擊,
薩滿:薩滿是人類氏族的精神領袖,擅長運用邪惡的巫術,受到攻擊時可以加速逃離。
德魯伊:
德魯伊號稱世界的守護者,他們在隱秘的藏身之處沉睡了數個世紀後,受到人類的蠱惑加入到屠龍的陣營之中。
來吧英雄!指揮你的龍族,阻止貪婪的人類吧!

Way back in ancient history, when humans and dragons live in peace, the human emperor once heard eating dragon eggs will make one live forever. Since then, the war between humans and dragons has begun. You are the ONE to stop the greedy humans from stealing eggs and killing dragons.

Dragons/Spells:
- Fire Dragon: Defends against invading enemies with fiery power. It is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and ancient creatures.
- Ice Dragon: A heroic defender specializes in ice attack. It can freeze invading enemies.
- Poison Dragon: Defends against invading enemies with poisonous power. Getting too near to it is horribly dangerous.
- You can raise dragon from young to adult and giant. Many special skills are only available for adult/giant dragon.
- Fire rain: special spell that damage an area by fire rain.
- Ice up: A spell that temporarily freeze all enemies.

Enemies:
- Varying from armless peasants to druids, the masters of magic power.
- Thieves move fast and become invisible as they like;
- Mage is immune to fire dragon attacks.
- Priest is the master of healing and prevervation. They can heal themselves quickly.
- ...
- And many more enemies are joining battle as level goes.

Command your dragons to stop greedy humans from stealing eggs now, HERO!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