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














NOVA情報誌每月提供電腦數位採購情報。新品資訊,達人實機評測,BUY家情報,時尚科技,月初出刊,完整免費下載!
輕鬆享受行動閱讀的樂趣。
【NOVA情報誌】由台灣電腦零售通路第一品牌-NOVA資訊廣場發行,2002年8月創刊,
針對消費者採購行為設計獨特的編輯欄目,透過What-Where -How的閱讀方式,
告訴消費者如何Smart Buy。每期超過80,000字的文字報導,搭配活潑日式圖代文的編排手法,精美圖片生活化內容,
為您整理的最新的產品資訊,還有最省錢的BUY家法則,最HOT新品達人評鑑,還有時尚結合科技,
無論您是男是女,是玩家還是新手,都能輕鬆掌握最新最快速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每月月初出刊,完整免費下載!
透過Andriod Market免費下載NOVA情報誌app,完整閱讀當期雜誌,
每月自動更新,讓您電腦數位情報隨身帶著走,輕鬆享受行動閱讀的樂趣,歡迎立即下載體驗。
【功能操作】
1. 內容原貌呈現,點擊畫面轉換全螢幕與功能列
2. 左右滑動或點擊功能鍵輕鬆翻頁
3. 雙點擊畫面或雙指觸控,放大拖曳閱讀
4. 單鍵控制輕鬆返回單元首頁及單元目錄
5. 月初發行,每月自動更新,更可收藏前期雜誌
6. 方便轉寄分享喜愛的內容

NOVA Info Magazine Published by NOVA Digital Square. which is the 3C Supermarket as well as the symbol of Taiwan computer channel. NOVA info magazine was launched in 2002, which provided the in-depth and updated product, channel and market information. Now, you can read NOVA Info Magazine on your iPhone. It’s all free for you.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