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恬筆Samsung GALAXY Nexus - 中文輸入









※ Samsung GALAXY Nexus用戶可於2012年4月15日前免費下載
※ 本程式只適用於Samsung GALAXY Nexus香港版,並不支援其它手機

【蒙恬筆Samsung GALAXY Nexus - 中文輸入】是專為 Android 手機所設計的中文手寫輸入法,提供書寫格及全螢幕書寫模式,讓您可以自在地手寫輸入中文、英文、數字,並提供候選字、後相關字、常用符號等功能,大幅提高您的文字輸入效率及順暢性。
[超強特色]
‧辨識多種手寫文字,包含繁體中文(含香港字)、簡體中文、英文與數字。
‧提供全螢幕書寫模式,讓您也能在小尺寸的手機面板上享受手寫的自在。
‧橫式時,提供左右二欄位的連續書寫功能,能符合所有人的書寫速度。
‧精準辨識潦草的連筆字等個人化筆跡,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
‧英文連續手寫介面,可連續或接續地書寫多字母單字,提升英交書寫效率。
‧提供候選字、後相關字、常用符號等輔助輸入功能。
‧記憶筆跡與候選字關係,讓手寫系統越來越熟悉您的個人筆跡。
‧提供英文鍵盤、符號表的快速切換,方便一連串英文、數字輸入的場合,避免繁瑣的切換動作。
‧提供不同筆跡顏色、筆跡粗細等功能,可依個人的喜好設定。
‧提供注音鍵盤、拼音鍵盤、倉頡鍵盤,供手寫之外另一種中文輸入選擇。
‧軟體鍵盤除了一般輸入外,還提供語音輸入功能。
[系統需求]
‧OS: Samsung GALAXY Nexus, Android 4.0 (含) 以上作業系統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