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新聞直播








now 新聞直播手機 App,24 小時免費睇 now 新聞台
now 新聞台 24 小時直播, 免費隨身
***** HTC 用戶首月獨家尊享! *****
〔其他手機用戶,可於二月中起免費享用此程式。〕

# 免費 now 新聞台24小時直播
# 突發新聞提示, 配合直播畫面, 緊貼現場
# 獨有新聞 Widget 小工具,方便你於桌面瀏覽焦點新聞
# 獨有新聞追蹤功能, 輕易跟進事件最新發展
# 所有功能完全免費
【now 新聞直播】提供多項瀏覽新聞的全新角度, 有別一般新聞程式。值得下載隨身, 獨有功能包括:
1. now TV 新聞台 24 小時免費直播
- 優質流暢直播畫面, 讓你隨時隨地收睇 now 新聞台
2. 新聞短片,覆蓋全球大事
- 最新視像新聞, 包括: 港聞、國際兩岸及財經
3. 事件追蹤
- 熱門新聞「相關發展」提示, 讓你 1 click 跟進各項大事及議題
4. 重要新聞提示
- 重要及突發新聞提示, 配合新聞直播畫面, 全港唯一
5. 24 小時詳盡體育新聞資訊
- 緊貼全球體壇大事, 全日不停更新, 圖文並茂, 內容詳細, 有別一般短訊式體育新聞
常見問題:
Q:為何非HTC手機未能使用?
A:本程式於推出的第一個月為HTC用戶獨家享用,其他Android手機,於2月11日開始即可免費使用此程式,不須重新下載,希望你能保留此程式,因"now新聞直播"能提供其他程式未有提供的新聞內容與角度,感謝你的支持。
Q:如果遇到不穩定或看不到內容可如何提出?
A:本程式屬新推出的階段, 部分用戶可能會面對短暫不穩定的問題, 我們會密切留意, 並不斷優化系統滿足流量。於comment及電郵中, 我們已收到一些有關不穩定的報告, 並已作跟進處理, 以確保問題只屬短暫性質。如閣下亦遇到問題, 請電郵至, pccwmediaiapps@pccw.com 查詢,感謝體諒。
Q:直播支援 Android 3.0/ 4.0 嗎?
A:將會支援,由於我們希望提供較好的用戶體驗,因此正就 Android 3.0/4.0上運行直播測試。當測試結果肯定流暢後,將推出更新版本,請留意系統通知。
Q:如何提供有關此程式的意見?
你的意見對改善這程式有很大幫助,如有任何意見或遇上使用上的疑難,歡迎發電郵至 pccwmediaiapps@pccw.com 查詢。謝謝!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