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生死線









遊戲簡介:
你準備好去幹些壞事了嗎? 將你的武器上膛,粉碎那些渾蛋吧!"決戰生死線"是ANDROID MARKET上少見的FPS動作射擊遊戲,故事描述一個臥底警察遭人陷害而坐牢,因此展開復仇之戰,玩家們必須幫助他突破重裝防備的魔鬼島監獄,並且摧毀島上的神秘生化實驗室,你可以操控各種不同武器與工具,包括AK47,M-16步槍,散彈槍等等,別忘了經常更新你的裝備與補充彈藥,將那些渾蛋打到閃尿叫老母!
"決戰生死線"英文原版已獲得超過六千次玩家五顆星評價及超過二十五萬次以上的瘋狂下載,除了玩家的熱情支持以外,還承蒙日本專業手機遊戲網站andronavi與appget的高度評價!千萬別因為這款遊戲較為Q版的人物造型就以為它是小孩的玩具,多元的武器變化升級與隨著遊戲進行而增加的難度,是本遊戲最大的特色,也是最受玩家與專業編輯熱愛的特色!
如果你很有耐性看到這邊,就像電影散場看玩字幕跑馬一樣了不起,你就能知道一個BUG秘密:被陷害坐牢之後,子彈消耗的很快,裝彈速度要增加卻不夠錢,此時點選"商店",然後點第一項商品,你會發現一個好康的秘密...噓!! 有看到這段的人才會知道!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