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教主






美妝教主APP收錄台灣知名教主級美妝部落客,內容主題豐富。透過即時更新機制,隨時隨地提供部落客最新美妝文章,走到哪都可以follow您喜愛的部落客!
【美妝教主APP】
※2012時尚OL必備APP!美妝教主APP收錄了台灣部落格圈中教主級美妝部落客的美妝文章、新品快訊、及美妝問卷,讓使用者可利用通勤、等待片刻…等零碎時間,隨時隨地閱讀美妝部落客的文章。
※收錄台灣知名教主級美妝部落客,包括:漢娜、米粒Q、小閃、凱娣等…內容主題含括:彩妝、保養、穿搭、美甲、髮型、內衣、醫美等美妝文章&訊息。透過即時更新機制,隨時隨地提供部落客最新美妝文章,走到哪都可以follow您喜愛的部落客!
此外,美妝教主提供收藏文章/部落客等貼心功能,以及提供最符合行動裝置的瀏覽介面,不管您是使用什麼手機,皆可用最符合手機的閱覽格式,讓使用者即時、快速、瀏覽您最喜愛的部落客,輕鬆掌握美妝訊息!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