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 HoM








IOS最受歡迎的策略類遊戲終於來嘍!
《英雄無敵(Hero of Might and Magic)又稱HoM》是一款經典策略類遊戲。英雄的能力由能力值及所學得的技能決定。能力值有四項,分別為攻擊力、防禦力、魔法力和智力。魔法力決定了英雄的施法破壞力和有效時限,智力則決定魔法點的數量。這些能力值都可隨英雄等級上升或裝備不同的道具而改變。
技能共有3種,分基本、進階和專家三個級別。英雄本身有三項技能,其後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進階到最高級的技能。按英雄類別的不同,可學得的技能也不相同。魔法分為閃電、火、冰三類,遊戲提供3類武器,每類武器分為3個級別,玩家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獲得終極武器,來對付兇猛的怪獸。除英雄外,某些較強大的怪物也可有限地使用法術。遊戲隨著關卡的增加出現的怪物種類也會越多,而且每10關都會出現BOSS,玩家需要靠自己的勇氣和技巧戰勝BOSS,來迎接新一輪的挑戰,目標就是要通過自己的勇氣戰勝最終的神秘BOSS。
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戰鬥吧!
還在找MMORPG、賽車遊戲嗎?還在玩憤怒的小鳥、水果忍者嗎?還在去為極品飛車與會說話的TOM貓而激動嗎?還是藍精靈村莊,或者是捕魚遊戲?過時啦!是不是想與朋友一起努力創造奇蹟與快樂,分享成就與戰果,那就來HoM吧!如果你喜愛它,請給好評,感謝你的支持!

The ultimate castle defense!

Waves of monsters are attacking your castle. They move fast, strike hard, and never give up. It's time to equip your BOW to fight! Can you defend your castle against intruders with your archery?

How to play?

# Touch screen to shoot arrows.
# Drag and drop spell icon to cast a spell.

# City Wall: Upgrade city wall to increase health point.
# Mana: Mana is required to cast a spell.
# Magic Tower: Upgrade magic tower to increase MANA.
# Strength: Increase the damange of a arrow.
# Agility: Increase shooting frequency.
# Weapon: Select and equip proper bow to defend.
# Power shot: Repel monsters.
# Fatal Blow: Double damange with certain possibility.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