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英文每日C (English Daily C)








繼 背單字 EngKing 英文單字王之後又一新作,《英文每日C》 是一套超夯的 Android 無痛速成看影片和好文的英文學習測驗軟體,每天提供各式各樣從網路公開資源收集的影音、文章課程,內容有生活、職場、旅遊等連老美都超愛看的英文超讚影片及精采文章,不容錯過!
由名師學院編輯中心由網路(Youtube)公開的免費學習資源中,每日精挑細選數段精彩的影音課程,配合名師學院編輯中心撰稿的數段文章,讓使用者能夠每天只需要花很短的時間就能學好英文,學習過程搭配測驗文章效果更佳。
此軟體特色是每天都會提供各種的英文學習相關影片和好文讓我們每日只需花半小時不到的時間就能打通英文任督二脈,就像每天吸收維他命C,學習英文不在有障礙。
分類內容也含括目前最流行的TOEIC、職場應用對話、英文文法介紹、背單字技巧、商用英文、新聞時事等多方面學習。
《英文每日C》主要提供四大功能︰
1. 看影片學英語︰無痛看有趣影片學英語。
2. 好文賞欣︰新聞英語、有趣英文俗語等介紹。
3. 例句測驗︰把測驗變成像玩俄羅斯方塊一樣好玩有趣。
4. 收藏管理︰打造專於您的個人收藏影片和好文資料夾。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