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Puzzle Family)








現在就讓阿酷帶你進入益智遊戲的新大陸,體驗種不同類型的遊戲吧!
當做為房客的你受夠了機車房東太太,怪咖室友,你最想說什麼?!當然是"我要搬家"(Puzzle Family)!!!
當你和你的孩子,父母,擠在一個轉不了身的小房子裡,手裡己經有足夠的錢去賣大房子,你想做什麼?! 當然是"我要搬家!"
"我要搬家"遊戲就這樣出現了~!
以豐富的顏色和生動的畫面深受玩家們喜愛的"我要搬家"終於進軍iPhone了~
努力獲得高分讓你和你的家住到更大更舒適的房子吧~
*受全球用戶的青睞!
Facebook Taiwan: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m2uS-Taiwan/147688408657722
★★★ 目前支持中文, English、한글、日本語, français, Deutsch. ★★★
現在就讓阿酷帶你進入益智遊戲的新大陸, 體驗8種不同類型的遊戲吧~!
1) 方塊清潔工
2) 寵物配配配
3) 百分百模仿
4) 小豬三兄弟
5) 忙碌的服務生
6) 動感連連看
7) 杜拜塔擦窗工
8) 雙面啵啵
連擊,砰砰!分數,砰砰!這就是可以讓你百玩不厭的“我要搬家”!
20名家族角色和千奇百怪的道具裝備正等你來收集呢~
上傳分數,和你的好友一比高下吧~
────────────────
Com2uS更多精彩遊戲!
────────────────
< 魔法世界 > - 掌上的魔法世界,即時的MMORPG
< 全壘打2 OL > - 激情全壘打!真實快感!超爽棒球遊戲!
< 塗鴉切割 Slice it!> - 無盡的樂趣!層出不窮的圖形!新概念益智遊戲!
< 三劍舞 > - 激情無限!熱血沸騰!真正的動作類RPG!
< 生死狙擊:Online > - 全世界狙擊精英的華麗盛典!冷血無情的狙擊世界!
< 重裝炮手3D版 > - 超震撼的3D宇宙大戰!為了生存與尊嚴奮戰到底吧!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精彩的遊戲哦~!
────────────────
Com2uS為你獻上無限樂趣~!
Wow! Wow!! Wow!!! Wow!!!! Wow!!!!
Action and more excitement in 8 delightful puzzle games...
6 million gamers are already over-thrilled to play in Puzzle Family!!
Full HD screen version for YOU ONLY.
-------------------------------------------------
★★★★★ Loving it! -by July72
I am obsessed with this game, i can't stop!
★★★★★ Really cute game! -by hongren
Great animation! Challenging!
★★★★★ Awesome -by Samantha Zgombick
So addicting, love the graphics!
-------------------------------------------------
Many puzzlers have played and enjoyed...
Now, it's your turn to try it out!

This game supports English, francais, Deutsch, 한글, 中國語 and 日本語

▶▷Next Updates!!
Coming up..new puzzle games! We are Puzzle Family!!


────────────────
OTHER FUN and EXCITING GAMES BY COM2US
────────────────
< Tiny Farm > An entire world, right here in your very own hands
< HOMERUN BATTLE 3D > Real-time Online Matchup Arcade
< Slice It! > ONCE YOU SLICE,YOU CAN'T STOP SLICING!
< The World of Magic > The magic world of full-featured MMORPG!
< 9Innings: Pro Baseball 2011 > REAL Baseball game
< Summit X Snowboarding > Thrilling! Addictive! Feel the speed!
< Inotia3: Children of Inotia > Best RPG Ever!
< Third Blade > Adrenaline RUSH! Real Action RPG!
< Heavy Gunner 3D > The Ultimate Shooting Game!

────────────────
PLAY WITH Com2uS!!
────────────────
Follow us!
twitter.com/Com2uS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