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 EFFECT™ INFILTRATOR









銀河系的命運危在旦夕!
Android上備受好評的《死亡空間》製作組,為您帶來全新的《質量效應》原創劇情——專為移動平台設計!
** 這款遊戲體積巨大(超過450MB)!我們建議您連接至WiFi來加速您的下載。 **
**遊戲公告** 首發特別促銷,現在下載,立減30%——僅限本週末!
您是CERBERUS特工——但已背叛組織!
在Commander Shepard與Reapers在銀河系各地展開激戰的同時,Cerberus經驗豐富的特工Randall Ezno在獲取外星人,用於某秘密設施中的違法實驗。但是設施長官不擇手段——Randall則逆戈相擊,誓要擊潰Cerberus!
您能否突破Cerberus基地的重圍,將它們的秘密研究交給地球聯盟?
歡迎來到Android遊戲新紀元
在寬廣的室外空間和真實細緻的Cerberus基地中隨意移動。突破性的畫面和震撼的音頻,盡享主機般的遊戲體驗,Android遊戲新篇章就此翻開。
使用滑動、點擊操作攻擊敵人
借助手動和輔助兩種瞄準方式,使用自然的點擊操作方式來進行快節奏的戰鬥。簡單地滑動手指,即可流暢地縱身一躍、尋找掩體。在壯闊的boss戰中​​,激鬥Cerberus機體和慘無人道的實驗受害者。只要在選項中禁用“點擊瞄準”功能即可開啟手動瞄準。
以一敵萬!
駕馭高科技盔甲和武器的威力。釋放異能和隱形披風的威力,施展致命的近身攻擊。使用星幣升級您的裝備和表現——您殺敵越快越酷,您贏得的星幣就越多。還有,進行Turian獎勵任務,活著逃離醫療區!
影響您的《質量效應3》遊戲體驗
收集有價值的情報,上傳至銀河征戰(Galaxy at War),即可提升您在《質量效應3》中的銀河備戰等級(Galactic Readiness Rating)。完成本遊戲,即可提升您的戰爭資產(War Assets)。移動遊戲吧——增加您在《質量效應3》最終戰中的獲勝機率!
擊潰Cerberus,改寫銀河系的未來。一切都取決於您在《質量效應:Infiltrator》中的表現!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