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 星際戰警 3






《MIB 星際戰警 3》官方遊戲讓玩家管理組織。
我們是宇宙中最秘密的組織。 我們是地球最強大、最後且唯一的防線。 我們凌駕於體制之外。 超越它。 戰勝它。 我們就是「那些傢伙」。 我們就是「他們」。 我們是星際戰警。
探員,人類陷入危機! 邪惡 Radiant 已抵達地球,我們必須立刻阻止他。
史上首次,由您管理星際戰警組織;但不必擔心,探員 O、探員 K 與法蘭克會協助您管理組織,對抗人類的新威脅。
祝您好運。
建立並管理自己的星際戰警組織
• 訓練探員、分派任務
• 使用多種星際戰警武器與小器械,例如記憶消除器 (Neuralyzer)、原子槍 (Deatomizers) 與讓人聞風喪膽的袖珍手槍 (Noisy Cricket)。
• 建立不同房間以強化您的武器、拓展組織。
在 1969 & 2012 年的紐約擊倒敵人
• 穿越時空,前往紐約各個地區對付外星人,包括布魯克林、時代廣場及中央公園
• 運用探員的未來武器與裝備
• 忠實重現星際戰警世界的眾多外星生物
邀請您的朋友加入組織
• 透過 Gameloft LIVE! & Facebook 邀請您的朋友參與遊戲
• 請求您的朋友協助擊敗強大外星人
• 造訪您朋友的總部,伸出援手以獲得獎勵

《MIB 星際戰警™ 3》將於 2012 年 5 月 24 日上映。 在《MIB 星際戰警 3》中,探員 J 與 K 及時 ... 回來了。 J 擔任星際戰警的 15 年間,遇見許多難以理解的事,但最令他費解就是那冷臉愛諷刺、沉默寡言的夥伴,就算外星人也沒有讓他這麼困惑。 可是,當 K 的生命與地球的命運危在旦夕時,探員 J 必須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撥亂反正。 J 發現許多 K 不曾告訴他的宇宙秘密;他與年輕的探員 K 共同合作,解救夥伴、組織及人類的未來,從中揭開這些秘密的神秘面紗。
----
歡迎參觀我們的官方網站,網址 www.gameloft.com
在 Twitter (http://twitter.com/gameloft) 追蹤我們的最新資訊,或在我們的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gameloft) 頁面上按個讚,就能獲得最新遊戲的詳細資訊。
歡迎前往 www.youtube.com/gameloft 欣賞我們的影片及遊戲預告片。
歡迎前往我們的部落格探索 Gameloft 的所有內幕獨家消息,網址 http://blog.gameloft.com/。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