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堂湯水








簡介: 都市人工作忙碌,生活日夜顛倒,導致食無定時,在日積月累下難免會對健康造成一定影響。因此,一日一湯水絕對是調理身體、進補強身的健康之選。
百年老號「位元堂」多年來關心你的健康,本著「以誠意用心造藥,憑信譽繼往開來」的宗旨,誠意推出養生湯水系列的應用軟件,根據每種中藥的特性,配以其他材料,提供多款有病治病、無病健身的老火靚湯配方,圖文並茂為用家講述各款湯水的烹煮步驟及藥效,還會介紹各種藥材功效,絕對是一個保健良App。
關於位元堂:
位元堂藥業控股有限公司於1997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時至今日,位元堂擁有超過五十間分店,其中三間旗艦店位於佐敦、中環及旺角。店舖遍佈港九、新界,成為全港最強的中醫團隊及最大的店鋪網絡。2006年,自設的廠房率先獲得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及澳洲藥品管理局,同時頒發GMP(中成藥生產質量管理規範)認證,No.1中醫中藥堂地位當之無愧。
現時,除了在香港擁有穩固的業務根基,集團亦進軍國內市場,在北京、上海、廣州及深圳設立辦事處,加強業務發展。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