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








『康熙來了』應用程式不是『康熙來了』官方App,僅在於蒐集最新節目資訊,提供給同樣喜愛『康熙來了』節目的您,瀏覽錯過的精采節目,或一看再看喜愛的單元,影片來源為YouTube『中天新媒體影音頻道』所編輯及上傳的播放清單。
『康熙來了』是台灣的談話性綜藝節目,搞怪天后徐熙娣與才子頑童蔡康永聯手主持,自2004年1月5日於中天綜合台開播以來,已製播超過一千集,節目收視率與人氣度年年成為台灣最受觀眾喜愛與最受媒體矚目的綜藝焦點,週一至週五於晚上10時至11時首播。
應用程式要求權限說明:
(以下四個是應用程式所需)
1.網際網路完整存取:經由Internet取得網頁或資料。
2.查看網路狀態:檢查是否連線網路。
3.查看 WI-FI 狀態:檢查是否連線網路。
4.變更使用者界面設定:行動裝置改變直向、橫向時,資料不會重新載入。
(以下三個是KuAD廣告所需)
1.約略位置 (以網路為基準):提供在地化的廣告。
2.精確定位 (GPS):提供在地化的廣告。
3.讀取手機狀態和識別碼:檢核廣告點擊的合法性。
若您對『康熙來了』App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或者是改版的好點子,歡迎您隨時以Email與我聯繫(也歡迎一起討論Android技術問題)!



Download

留言